close

Nov (10)

這些是我一直以來都會吃的保養食品,只是品牌會有些許不同.

 

Nov (11) 

基本上我是重度使用電腦和其他3c工具的人.所以我必須要額外保養我的眼睛,因此葉黃素必吃.人一旦出母腹,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就快速流失.為了要讓自己變成美魔女(肌膚狀況比實際年齡少20歲以上),補膠原蛋白是必要的.紅薑黃是增加身體新陳代謝,所以我通常都是晚飯前使用.新陳代謝好,人也比較不會生病.

 

Nov (9)

這個月每一週都會買個四盒來吃,因為方便且有我愛的鰻魚.

 

Nov (3)Nov (2) 

這是雪花秀送的VIP卷,本想只換一桶藍莓冰淇淋來吃就好.沒想到!看到櫥窗裡的旋轉木馬冰淇淋蛋糕,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然後就帶了一個回家.XDDDD

 

Nov (7)Nov (8) 

今年9月在朋友的鼓勵和支持下,我回到學校重拾課本去唸書了.這一家是學校附近的拉麵店,還滿常吃的還不錯.

 

Nov (6)Nov (5)Nov (4) 

我每一餐飯後都一定會吃甜點,這是我在美國住的習慣,且一直延續回台灣.另一方面我的嘴很挑,又喜新厭舊.所以我都會發掘新甜點,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