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2)Nov (13) 

我的週年慶採購品~

 

我對保養品的採購重點:針對美白&抗老,只買平常會用的品牌.如果有出ml加大版,必購入,因為長期使用會比較划算.我很喜歡在週年慶大量購買,因為可以省好幾萬元.一整個就是撿便宜心態~哈哈哈

Nov (15)

晶緻煥白晶露-屬於化妝水,質地有點水乳狀.

 

Nov (18) 

環采鑽白潤透晶露-屬於化妝水,質地比晶緻煥白晶露要來的液狀.

 

Nov (14) 

青春露-每天化妝水之後使用,有時間我必會濕敷3min,之後在做後續的保養.因為本人我超愛吃油炸品,食量很大又很晚睡(凌晨3點才會想睡),之前都會亂長有的沒的粉刺.但我用這保養方式一星期之後,肌膚變得很穩定,也不會因我亂吃東西而粉刺增多.

 

Nov (20)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如果要臉上毫無斑點,只能靠雷射.但不可能每個月都作雷射,因為會讓肌膚變得非常脆弱且受傷.所以不做雷射的日子,只能靠有效果的美白產品.而SK2的美白產品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不失望且已使用長達10年的品牌了.

 

Nov (19) 

肌源新生賦活精粹-這一款精華液,強調抗老修復和增加肌膚回彈力.

 

Nov (17) 

緊緻煥顏精華-這一款含矽成分,能把水分鎖住並延長滋潤,非常適合外油內乾的肌膚.

 

Nov (21)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質地很豐盈且無油.簡單來說就是:擦過量也不擔心長粉刺,因為無油的關係.擦太少也不怕像一般乳霜不夠滋潤.她裡面的成分很豐富,不在此一一說明(請看官網會有詳細介紹).這款精華霜香味很療癒非常天然,我很喜歡這一點.因本人超喜愛天然香味,連我家每一個空間都會放天然精油擴香,連朋友都說一開你家樓層的電梯,就聞到你家的玫瑰香.

 

Nov (22)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之前都是用雪花秀人篸眼霜,也不錯用.但因快用完了,所以這次換這一款用看看.

 

Nov (23) 

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這是一款只限白天使用的乳霜,因為裡面的成分可以有效對抗白天的傷害.當她感應到紫外線,就會釋放出維他命C&E.

 

Nov (16)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具有SPF30 PA+++的防曬,且能持續美白和保濕.一年四季無論陰天雨天,日間一定都會有些許的陽光.此時就一定要防曬,因為有紫外線.除非你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不然都要防曬.防曬不代表你不會肌膚變黑,而是讓肌膚不會因陽光受傷和老化.

 

Nov (1)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