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4DSC_0209

山羊絨雙人床七件組~內含有2個枕頭套;被套;床包;皇冠大靠枕;糖果枕;愛心枕

 

會買這一組,完全是被她的溫柔觸感和不易掉毛的材質所吸引.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個皇冠大靠枕,讓我睡眠也可以有當公主的fu.哈...皇冠大靠枕上面本來昰有縫釦子的,但換洗必須拆下來.之後也覺得不縫釦子,比較蓬鬆可愛.整個床組很輕薄,但卻比我昂貴又頗重的彼得兔床組還要保暖.每次洗完彼得兔的鋪棉被套,光是要放上曬衣架,就覺得好重呀!真的不喜歡睡覺有重量壓著,更討厭洗完要晾又很重的感受.另外會買這個床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要節能省炭救北極熊!我要挑戰今年的冬天不開暖氣~但我家是靠山的耶!呼...加油了!哈哈哈

DSC_0206DSC_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