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2月日本關東遊24499年2月日本關東遊25399年2月日本關東遊34899年2月日本關東遊412 

甚麼是真相?

事情發生的過程?還是導致事情地發生?還是結果?

記得牧師曾說過一句話:基督徒不是結果論,而是過程論.

意旨:因為清楚知道人的終點是去天國,所以過程裡要遵行 神的旨意過人生.

我一直都認為當 神真的太完美太好了~

我一直都認為當 人真的太辛苦太壞了~

這宇宙萬物會發生甚麼事,不是一群人能夠真實瞭解的事.

報章雜誌出現的訊息,都說是真相,有新聞法不會隨意說假.

但是不是真相只有 祂知道~

所以有沒有真相,或是要查出真相如何,到底有甚麼意義???

在我高中畢業那年,就在我剛滿18歲沒多久,家裡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一直到現在偶而做夢或是心情低落時,我都很想問 祢一件事情:為甚麼?

但 祢沒回答我,也許是我不想要真正的答案,我怕承受不了.

也或許 祢是神,你給的回答我不懂.

所以真相對我而言,可以說沒有意義.

愛情 親情 沒有真相充滿謊言;充滿虛假的笑容,對我而言早已習慣~

所以我選擇在我24歲時相信 祢,只有 祢才是真理 道路 生命~

就像梁誠德牧師給我的聖經上寫的一樣:為主而活

耶穌 謝謝祢 始終讓我相信祢~ 我到死都要愛著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