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知道現在的我正在醉酒當中嗎?

我必須對祢說原諒我~

但內心深處我卻很喜歡~

 

 

 

葉片3.jpg  

 

 

我一直都愛祢  我也只相信祢 祢知道嗎?

祢是創造我的 神,祢知道我這一生會發生甚麼事~

從我在irvine受洗的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我是祢的人了.

我的一生要被祢掌管,我願意~

過去我好願意為祢改變,只因我要討祢喜悅.

但我累了~我想永遠休息~

 

 

 

葉片3.jpg  

 

 

 

過去這一年經歷很多事~

祢讓教會許多的姐妹關注我~

祢所安排的姐妹及小組,我只能說謝謝祢~ 

但祢知道我從小就喜歡安靜~

人的關注會讓我感到恐懼和不安~

是祢創造了我,祢知道現在以及未來的我會成怎樣的人.

在我還沒鑄成大錯之前,給我一個痛快.

讓我還可保有這個虛偽社會上流人的尊嚴~

 

 

 

葉片3.jpg  

 

 

對不起~我告訴祢:給我時間 給我不去讀經禱告的時間 等我~ 等我~ 我有一天會回到祢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