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  

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 80ml   

前調:西洋梨、淡櫻花香,中調:玫瑰精粹與香橙花及麝香,後調:琥珀木與香草,此為調香師Olivier Polge打造.

 

 

 

本人我對於香味沒有甚麼特別喜好,因為這就像是衣服一樣,只要人還活著就需要用到.不同的場合需穿上合適的服飾,香水也一樣.會買這一款是剛好看到,並不是喜歡repetto的歷史背景.Rose Repetto為她那寶貝兒子打造舞鞋的歷史,不吸引我,鞋子更不吸引我.

但我要說ballet給我一個很深刻的感受,那就是:虐

腳趾的異常變形 指甲倒插流血 周圍滿是硬皮,讓我可以想像到一股酸臭及血腥味撲鼻而來~也讓我聯想到Hitler殺死Jew的骯髒計畫~

常覺得 祢造人是為了好玩~

也覺得 祢讓Lucifer活著是為了讓世人的(Lust)(Gluttony)(Greed)(Sloth)(Wrath)(Envy)(Pride)快速遽增~

這個世界非常骯髒,因為人.甚麼時候 祢才要讓這世界的人被烈火焚燒殆盡呢?世間的一切都會過去,唯有 祢永恆~

 

 

 

003 

 

013

由左至右: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身體乳(150ml),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80ml),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晶亮香氛油(50ml),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小香水.

 

 

010

 

 

014

 

 

017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