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1DSC_0093DSC_0094DSC_0096 

S.Pellegrino聖沛黎洛 氣泡礦泉水(250mlx24入)玻璃瓶裝  產地:義大利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喝白開水.冬天天氣寒冷還可以沖泡穀物包來喝,或是熱紅茶或綠茶.但一到夏季,我的冰箱裡就一定會放氣泡礦泉水.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喝汽水,但隨著年齡增長,不得不放棄汽水改喝氣泡礦泉水.這樣比較健康也有喝汽水的fu~我一天最少會喝掉3瓶250ml的氣泡礦泉水,所以我都是在網路上訂購,請宅配送到我家.不然一個月下來,光是要搬這些氣泡礦泉水,就非常累人!

 

DSC_0262 

Perlage波拉爵 氣泡礦泉水-鋁罐(330mlx6罐)  產地:波蘭

因為氣泡礦泉水的種類和產地非常非常多,只要是我沒喝過的產牌國,我就會買來試試看.看哪一種是我最喜歡的?

 

DSC_0263DSC_0268 

Egekilde香氛氣泡礦泉水 鋁罐(330ml)  產地:丹麥

 

DSC_0098 

BADOIT 天然氣泡礦泉水(330mlx30入)塑膠瓶裝 產地:法國

 

DSC_0091DSC_0096 

 Galvanina羅馬之源 義大利氣泡礦泉水經典款(1000mlx12入) 玻璃瓶裝 產地:義大利

 

 

我覺得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第一件事:信耶穌.第二件事:健康.

對於金錢;學歷;社會地位這些都是其次的.我的生活和環境接觸到的,一般人會覺得很富裕,覺得我們是高不可攀的人.事實上,我們對於生活方式和交友圈,其實非常簡單單純.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環境,是 神賜與的.沒有出生好或出生不好.沒有所謂的出生名門,到死也會是名門.但是人一出生就是有罪的,真的會羨慕和忌妒甚至仇恨!車子停在某知名的百貨停車場裡,也會莫名地被刮花.讓我當下只覺得,開賓士休旅車也有錯嗎?讓我覺得未來的社會,只會越來越亂.在教會裡有很多牧師也說, 神再來的日子,那是世界末日.到那時這個地球上的人,會比以往渾亂和罪惡.唯有心存善良信耶穌的人才能去天國.好像經濟狀況很好的人,非常容易成為箭靶.所以我從小就覺得,做人處事低調一點才是王道.

我只有在教會裡才接觸到很多,身世背景生活方式比較辛苦的教友.有些是在傳統市場裡賣肉或賣青菜的,但他們並不會刻意隱瞞他們的職業.他們對於自己賣的商品有信心,也會侃侃而談,對自己賣肉或賣青菜的職業感到榮幸.雖然我都是到超市購買食物,但他們正面且陽光的心態,會讓我想走進傳統市場.另外我覺得那些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家背景,來和我接觸的人.我深深地覺得你們非常低等和惡劣.對於你,我只是不想直接說明.從前年底,我一直努力保持禮貌~其實我心裡早就知道,你是一個善於包裝自己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