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1DSC_0259DSC_0254DSC_0252DSC_0251 

今天來肥鰻屋吃午餐.

 

DSC_0255

但礙於最近新聞報出鰻魚有問題.所以本人我,最近不敢再吃鰻魚了~等風頭過後再吃吧!XDDD 那之前吃一堆鰻魚,都累積毒素在體內了.唉... 台灣食安的問題真的比美國還嚴重.讓我不僅想問一句:台灣的政府,你們是怎麼了?非得把我逼回美國才行嗎???XDDD  今天就來吃豬排蛋飯,感覺滿安心的.哈...

DSC_0256DSC_0257 

可能是家族影響吧!讓我從小到大都認為:吃的好,睡得好,是維持健康的根本.我不太吃罐裝類的食物,也很少吃醃製食品.因為這些食物,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和風味了.有看過我的blog就知道,我之前超愛吃零食的.2015年後,我的心態轉變很大,也慢慢戒掉了一些零食.我的生活態度是:知足;簡單;輕鬆的過日子~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健康!

我也常告訴他:人活在世上,是你的 神必會給你.不是你的,你就算有絕佳聰明才智和人脈和錢脈,有一天 神也會把你現有的奪走.強坐ㄧ個你坐不了的董位,而夜夜難以入眠.強求一段情感,而讓你心懷不安.緊抓住名車;豪宅;珠寶;股權,這些只會讓你看不到 神.我說這些不是在教訓你甚麼?而是人活在世上,是為了死後的世界作準備的.你在世上是怎樣心態過日子,決定你死後 神會送你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