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話說在我未進入幼稚園前,我的媽咪就超級愛帶我去美髮院做頭髮.無論是燙髮剪髮樣樣都來只差沒染髮了.

就在我非常年幼的某年某月某日,發生了一件到現在都忘不了的夢饜.那就是燙傷頭皮~雖然不到一星期就復原,也沒留下任何傷痕.但在我的小小心靈裡,卻留下永遠不退去的可怕經歷.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非常不願意走進美髮院裡.除非真有重要宴會或是非去作頭髮的原因,不然我可是有3年半不曾走進美髮院的記錄.而我的好姊妹一個比一個還愛去作頭髮,其中一位姊妹兩天必去ㄧ次.(姊妹都笑我說:你媽咪真是把你的小小心靈摧殘的夠徹底呀~)所以我的頭髮不知不覺就長到腰了,再加上本人頭髮之多~唉~每天洗頭吹頭真的好煩喔~本人平日崇尚自然風,意指不作任何造型披頭散髮的意思啦~哈哈哈 但你們也知道台灣風挺大的,未避免像貞子姊嚇壞路人及自己,所以買了一些髮夾,把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通通給她夾起來.哇 哈哈哈 這樣不就型了~

 

特請來model-pinky來作示範~

016

 

012

 

011

 

015 

 

DSC_0043

 

DSC_0042

 

DSC_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