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知是道歉文還是威權文???總覺得去年是我這輩子最奇怪的一年~這要從2013年5月底說起:你告訴我,你要介紹異性給我認識,且說你會精挑細選.

而我告訴你說:隨便啦~男的女的都行~就無聊認識新朋友嘛~

 

 pink flowers-花邊3.jpg     

第一位男士,是你的部下~抱歉我完全忘記他的名字和長相,只記得他應該叫Dave~我們相約在SOGO的Perfume Dance見面吃飯.還沒見面之前我就告訴自己,我是來傳福音的,不是交男友的.所以我吃的非常之快速,整場對話就是送福音單張並聊教會.沒想到飯後他竟然還安排去看電影.看完我回到家不到一分鐘,他竟還傳那文情並茂的簡訊給我.

我把簡訊給你看,你還一臉難受的樣子,摸著我的頭髮並看著我說:你看只要你願意,很容易交到男友不是嗎?為什麼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你要打開心去接受別人.

第二位男士,是你國中同學的女朋友的哥哥.抱歉我也只記得他姓鍾,樣子也忘了.鍾先生和你國中同學及他的妹妹,約我在信義誠品[1010湘]吃湖南菜.我用同樣的心態來面對他們,整場飯局裡我最記得你同學說:[你食慾非常好耶~怎麼你都不會胖呀~你的肉都長在哪?我女朋友都不吃飯,我都好擔心,前一陣子她腸胃不適我還帶她去看醫生.]我心裡OS想說,姑娘我食慾好也不行喔~是女生就一定要吃的少喔~不然就要像你女友一樣都不吃喔~甚麼理論???我主動要付帳,你自己搶著付~說甚麼從不讓女生付錢,不然有損你的顏面.吃完飯我就想回家了,鍾先生堅持要送我回家,並在家門口硬要了我的email.40分鐘過後,我打開電腦他竟email給我他一系列的素描畫.姑娘我喜歡看展覽,並不代表我喜歡看你的捷運素描好嗎?我只看名畫,ok~看完我就刪了~

結果你同學打電話來問你,我對鍾先生是否有好感.我交代你和他說:我不清楚~

第三位男士,也是你同一位同學的好友.我也只記得他姓黃,約在SOGO的法樂琪吃飯.一坐下我立馬拿了一堆教會刊物送給他並在點餐前好好和他解釋一番.之後用餐的那兩小時,我不停地在吃順便聽他說他的生意.我也不停地去拿沙拉吧的東西~一直到他告訴我那一句:你平常食慾就這麼好嗎?那我聽好友說你好像不運動的,那你的肉長在哪?我還是表現出一副可愛的笑容看著他.但我心想我不運動只愛吃不行喔~你管我這麼多~~吃完黃先生堅持要送我回家,走進SOGO電梯到地下室.出了電梯遠遠就看到銀色的雙門賓士跑車,我心想不會吧~沒想到他竟幫我開這車門,一坐進去偷瞄了一眼公里數發現這車才剛買.在車上他就不斷地告訴我他有很多部,只是其它是房車.我就順口回他:我們台北靈糧堂一直都有資助貧困孩童的計畫,方便我下次把資訊給你嗎?這部車可以幫助成千上萬的孩子好幾年的伙食費.他非常客氣且充滿笑容回答我,你是我看過最單純的女人,你好像小白兔喔~我的公司一直都有捐錢給學校或孤兒院,只是我沒透過教會.

回家後我把這些事告訴你.沒想到你卻回我一句:你是從今而後,都不打算交男友就對了,是嗎?

第四位男士,是你的另一位部屬.剛好這是上星期的事,所以我還記得樣子但我忘了他全名,只記得姓吳.我們約在東區的一家燒烤店用餐,這次我沒拿教會單張.但他主動問我,我就很仔細地告訴他.本來他有意願要來教會看看,聽我說完之後他卻不想去了.而且他還送我聖誕禮物.我心想送這幹嘛~但我還是笑笑收下.隔天我就轉送給姊妹了~一直到小組聚會有討論到傳福音,突然就想到這個姓吳的.本來對教會有點興趣,竟被我搞到不太想瞭解.我就覺得好對不起上帝,我就約他見面.我告訴他:我們教會有好多漂亮又單身且非常有愛心的女生喔~想介紹給你認識好嗎?本來他找好多理由就是很不想和姊妹見面.但我告訴他我也會去呀~結果那天我睡過頭遲到一個半小時,他就這麼一個人面對教會的姊妹,一直到我來.哈哈哈~

這件事我只告訴你前半段,還沒告訴你我睡過頭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你肯定又會講說:你是怎麼一回事?

 

pink flowers-花邊3.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用心且有點利用職務之威權幫我介紹,我感激不盡啦~對於你那四位仁兄,我只能說抱歉~我又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對不起啦!抱歉嘛!親愛的 神,如果這四位仁兄對教會有誤解,請不要歸罪於我,我不是有意的啦~我只是不太會傳福音啦~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