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3 

這一台SANYO tokuyo Foot massage machine已陪伴我八個多月的時間.
會選擇tokuyo而不是OSIM,那是因為在當時OSIM並沒有可以做到按摩大腿功能的腳底按摩機.
但機型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所以最近我也看到OSIM也出雷同款式. 

 

 

DSC00734


DSC00737


OSIM這一款陪伴我的時間快2年半了,雖然這一台純粹是腳底按摩但我都當它為小腿按摩機.
這一款的布套已被我送回原廠換新過一次,這兩款機型可以加熱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那為什麼不買全身按摩機呢?
我看了好久,但都因為和家裡的鄉村風傢俱不協調所以才打消念頭.
也許買了第二間房子,裝潢風格改變成現代風之後才會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