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國際書展在2月9日正式開始了.
自從看了借物少女艾莉緹之後,就計畫著...
等書展開始,我就要去購買一整套書籍來作收藏.



 
我想我會對玩偶和娃娃房產生濃厚興趣.
是因為我在年幼的時候,媽媽都很捨得買芭比娃娃給我的緣故.
在當時可是芭比年代歐!那時可沒有Blythe~
小時候每當我生病或是受傷,而不願乖乖看醫生或擦藥時,媽媽就用芭比來吸引我.
看見借物少女艾莉緹當中的娃娃房,和幾年前去看過的袖珍博物館.
當中的娃娃房做得好美輪美奐.精緻到我想用多啦A夢的縮小槍,把自己縮小住進去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